close

        「你不是說今天會來陪我的嗎?」我對著電話另一頭的他吼著。
        「可是粼粼要我陪她過生日,我也沒辦法嘛。」他的聲音聽起來好疲憊,似乎只想盡早結束這個話題,他緩了一下口氣道,「好啦,寶貝你乖,我下次再陪你好不好?」
        「我不要!」對於他三翻兩次的敷衍,我已經忍無可忍了。「粼粼、粼粼、粼粼,永遠都是她!今天是她生日,也是我的生日,她要過生日,我就不用嗎?」
        「寶貝你......」他的聲音開始有些惱怒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打斷他,開始歇斯底里了起來,「你每次都這樣!我們明明約好的不是嗎?那個粼粼算什麼東西啊?她憑什麼和我搶你?你又憑什麼說愛我以後又把我棄置一旁?你已經幾次因為那個女人而破壞我們的約定了?你已經有幾次讓我從天黑等到天亮了?每次都只會說下次,下次以後還是下次,你總有說不完的藉口!」喘口氣,我發現我的的眼角噙著些許淚液。
      「你不要太過份了!」他火山爆發似的衝著我吼。「你口中的那個女人是你的姐姐!而你......呵!不過是個搶人老公的小三。」
      我掛斷電話。準備要滾落的淚珠,蒸發了......
      空白。還是空白。
      一個人。還是一個人。
      一個人的空白。
      沒有哭,沒有叫,只有太安靜的沉默和空洞。
      悲哀宛如蟲子般一點一點地爬上我的身軀,殘留下來的心碎足跡一次又被另一次給淹沒,終於,麻痺感取代了疼痛腐蝕了內心。
      他是我的姐夫。而我,什麼都不是。什麼、都不是......
      多麼可笑,不是嗎?於是,在一次次的崩潰後,我下了個決定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清晨六點,我在住家附近散步,從後面傳來了一個乾淨的聲音,「小姐,不好意思,可以麻煩你幫我做份問卷調查嗎?」
      我回頭並讓嘴角揚起一個優美的弧度,「好啊!沒問題。」
      「來,這給你。」他把手上的一疊問卷撕一張下來給我。
      我接過紙張,「呃......筆?」
      「啊?不好意思。」他趕緊從胸前的口袋中拿出原子筆,露出有些靦腆的笑容,「給你。」
      「謝謝。」我禮貌性的回以他一抹淺淺的微笑,然後低頭開始寫問卷,可笑的是這份問卷居然是婚紗店推出有關夢想結婚禮服的問題。
      是啊!有沒有那張紙終究是有差的。
      於是我飛快地填完問題後把筆和紙交給他。
      「謝謝你的幫忙。」他說。
      「不會,那現在輪到你幫我一個忙了吧?」
      「疑?」他露出一副很緊張的樣子,顯然是被我嚇到了,呵!真可愛呢!
      我把嘴唇貼上他的,跟我想得一樣,這傢伙沒接過吻,因為此刻他就這樣睜著大大的眼睛呆住了,連嘴唇都顯得僵硬,慢慢地我蠕動著唇試圖勾引他,誰知他忽然一把推開我,給了我一巴掌,然後淚眼汪汪的逃走了。
      現在是怎樣?偶像劇裡的純情小女生啊?別傻了,感情這東東除了痛苦之外還是痛苦,姐姐是在救你脫離苦海,嗯?
      「如果沒有負起全責的把握,就不要隨便去招惹別人。」
      這句話倏地閃過腦海,留下迷惘的軌跡。忘了是我和他第幾次吵架我說過的話。
      剛剛......是不是太過份了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走的風格和以往我寫言情有點落差,所以還不確定會不會寫下去

看大家滿不滿意吧?如果可以接受那在寫囉?

但就算寫也是20天後啦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喬昕(Lucia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