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了,喬昕剛剛手術回到家......= =

 

是腳底的電燒手術,手術不會痛,因為痛的是麻醉針

 

只能說我真厲害,別人麻醉針打一隻就夠了,我居然打了三隻,痛到差點哭出來│││

 

其實我本來想問可不可以抓著護士阿姨,不,是姐姐的手,因為我真的很怕痛!

 

後來想想這樣很丟臉,而且搞不好會被當成變態(雖然我是女的......),只好作罷。

 

而且我是一個人去看醫生,走到手術室時我還在想說我會不會死在這......= ='''

 

因為真的已經很久沒打針了,上次大概是小六,就是在學校,全班統一帶去健康中心打的那種。

 

而我現在正在等待另一波麻醉藥消去時的痛((聽說真的非常痛啊!!!

 

只能說最近真的是多災多難,先是鼻竇炎,再來是毛囊炎,現在又是啥被感染的......唉!

 

尤其是鼻竇炎,吃了幾個月的藥卻一直反反覆覆不見好,抵抗力整個變得很差,索性就不吃藥了。

 

現在真的認真體會到健康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喬昕(Lucia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