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很久久久久久沒發文了呢

其實還是有打小說啦 不過怕每次都斷頭斷頭斷頭  不好意思把不知道會不會成為屍體的東西放上來

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故事叫「預言者」

算是喬昕第一個筆下含有正式偵探元素的故事 大概就是世界上有什麼預言之力的人存在啊

女主角是預言者所以被送到類似集中營的地方(?) 沒想到這是一場誤會 女主角根本不是預言者(人家只是普通小老百姓)  可是已經知道了太多秘密恐怕她說出來會被滅口啊

於是他就假裝她很厲害很神通廣大 但其實是運用敏銳的觀察力等等的揭穿真相 然後再裝成是「神力」之類的

啊啊然後女主角被帶到的那個世界有分小組 她屬於第十七小組 所以也提到團隊合作冒險闖關打鬥啊等等等的

男主角則是發現女主角不是預言者並告訴她的「班長」,「班長」是管理階級之一,總共有四個,但他似乎聽命於某個神祕的大人物......

知道為什麼我要把梗爆出來而不是放文章嗎?

因為文章沒了QQ  前陣子電腦中毒  這個病毒扯猛  居然連E槽都給我破壞光光

等於現在打開電腦→資料夾→文章  點進去就會跑出檔案已被破壞的框框

用盡各種方法手段都救不會來  不含其他故事  光編輯中的預言者就應該快破百萬字了

真的有夠崩潰  是說遇到這種事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 但我居然還是沒學會備份(白眼翻翻)

 

然後現在的話  就剛考完指考  

因為想參加一個徵文比賽  所以努力在趕稿趕稿趕稿

我是在截稿日快到的時候才決定參加  因此進度大概每天要8000字(心累......)

好  所以  我要繼續趕稿了  大家掰掰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喬昕(Lucia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