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這是夾昕點的文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序)

一名女子褪去上衣,露出令人讚嘆的骨架,白皙的膚色和姣好的身材足以讓全天下的男人為之神魂顛倒。

輕輕地她邁開腳步來到梳妝台前,讓肚臍眼映到鏡子上。接著一道光滑過鏡面,鏡面泛起漣漪……
忽然地某個物品穿過鏡子掉了出來,是一把很特殊的迷你小刀。
她把小刀銳利的刀尖頂在肚臍眼上,神奇的是,她不但沒事,刀子反而還被吸進去了!?
看來那把迷你小刀似乎是把鑰匙,她的肚皮上慢慢浮出一片藍黑色,
不久,色彩扭曲轉動,原先肚子的部分形成一股像是旋渦的東西……
她彎腰把手伸進自己的肚子裡面攪和,翻了幾秒後便將某個東西從肚子裡拉出來……
拿出來的東西「咚」一聲的掉在地面,誰知,竟是一具屍體?!
而且,長的和這個女子十年前一模一樣……

 

「啊!!!」我從草蓆上跳起來,雙手抱住頭試圖舒緩恐懼,掌心似乎碰觸到了某些濕濕黏黏的液體,是汗漬。

一股恐懼漫上心尖,沉重且急促的呼吸聲打亂了空氣的流動。

我做了一個惡夢。我希望它只是惡夢。然而我卻比誰還要更清楚地知道這個希望不可能成立。

從小到大我只做過三次夢。第一次我夢見自己淹死在海裡,不久後真的來了場大水災,最後以幾百條人命畫上句點;第二次我夢見我的媽媽在天上飛,隔天早上一起來,我發現我媽已經沒有了呼吸;而第三次就是剛剛,但我不懂這個夢究竟意味著什麼,又有什麼災害即將發生?

 

然而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這和我死去的媽媽有關,沒錯,夢裡的那具屍體,就是我媽媽十年前死掉時的容顏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啦,在這裡喬昕祝大家2014新年快樂~~~~~

然後因為剩沒幾個月就會考了,所以之後應該不會再上喔((感覺就是拖文藉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喬昕(Lucia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