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我先聲明,我的記憶力真的非常非常差

所以有如果不小心漏掉誰的話,請提醒我一下

 

泠淵:搬到痞客邦之後,第一個好像就是認識你呢~我覺得泠淵不但文筆很好,而且也很搞笑呢!((畢竟沒有人聽到自己的茶裡被放了東西後,會認為那是茶葉的= ='''

 

夾昕:乖孩子~應該是因為都叫X昕所以感覺蠻合得來的呢!你的祭典我會努力找時間看完的~期待你的祭典2(我絕對沒有想要催文的意思哦~只是會帶著怨念和期盼盯著你而已=))

 

夜櫻:不好意思忘了你的生日......這兩年來你的文筆一直有在進步呢!新的一年繼續加油囉~感謝的話太多太多,也不知從哪說起,總之雖然發生了很多事,不過我很高興認識你哦> <

 

執黎:之前說好要比賽打文速度我可以之前認輸嗎?(喂) 還有,雖然之前叫你不准休息繼續打,不過你還是休息一下好了(我到底想怎樣啦= =?!) 對了,幫你加沙拉油的意思就是''加油''啦!

 

抹茶:說來也奇怪,部落格被關之前我們好像不常互相串門子,反而是搬到痞客邦後才變熟了~不管怎麼樣,就算換了地方,還是要一起努力和支持對方喔!

 

南貓爺爺:這幾天才剛認識你的呢!我覺得你還蠻好相處的說~很高興和你當朋友哦~以後還請繼續多多指教啦!

 

幻夏:你消失到哪裡去啦?最近都沒看到你~茶會快點更啦!!!(怒) 看到要回我一下哦~

 

詭靈嵐帝:是說,我們好像都有變態心理呢!(某人說的) 同伴,讓我們朝日出奔跑吧!(握手)

 

籃幽儚:不要懷疑,你就是那個某人。好大的膽子,竟敢揭穿我的秘密(疑),我記定你了!哪,所以你也要記得我哦~(啥鬼?

 

乂泠:其實我一直很想問你.....你頭貼上的那隻是什麼東西啊? 謝謝你這段時間一直來幫我捧場,希望能和你當朋友哦~

 

灯心草 ♬ 藺嬛:大膽刁民!欠我的100塊什麼時候還?為了懲罰你,快點更文吧~~~啊對了,我的紅包呢?(笑)

 

憨兒:其實我覺得.....我也蠻憨的,所以就多指教啦!(重點何在?

 

 翼:嘿嘿~現在才發現,你的名字和我的部落格名稱剛好相反耶!這樣的組合感覺也蠻好玩的~你要繼續努力畫畫唷~

 

豆芽菜:你知道嗎?昨天年夜飯我有吃豆芽菜耶~然後就想到你XD~新年快樂囉> <

 

夜冥:每次到夜冥的家看到上面那個圖案就會莫名充滿鬥志呢!(0.0) 對了,喬昕很喜歡夜冥文章的那種feel哦~

 

梧藤:目前好像還沒催過你的文章呢~那,擇日不如撞日,你就快點更文吧~~~~~我會幫你加油的!

 

琉璃:琉璃要趕快趁過年期間多搶些紅包喔!阿還有,四季之戀快更文吧~我喜歡男寵文~(......?!!

 

驿传酱恒:過年有什麼願望嗎?喬昕可以幫你實現哦~(我是......神燈?) 現在還不太了解酱恒呢......希望能多認識你哦!

 

雨雨:雨雨,你猜猜看我是正過來打還是反過來打呢?(笑) 好啦,不鬧了,新年要快樂哦> <

 

辰楓、薰雨:一樣非常感謝你們來看我的文,真的真的哦!(感動)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(來,乾杯~)

 

綠色寂靜:你是不是發生什麼是啦?別難過~我會陪著你的哦> <

 

冰雪音羽:嘛......好像也不太熟呢~一樣是希望能夠多互相認識唷~~~~~

 

夢蝶:真的不愧是催淚大!寫的東西真的都讓人的心揪起來了呢~新年快樂!

 

夜月羽、煞月、赤藍、夏雨寧、星語、郁子、安娜、薇薇安、旅空、浪珊蓮月、黑鏡、童話研究社長大人、虛無:雖然跟你們沒有很熟,不過還是祝你們新年快樂~希望之後可以變得更好唷!(用力握手)

 

凜昕:句點姐姐當然是壓軸囉!啊如果不習慣叫我喬昕,那還是叫棒棒糖就好了沒關係~不管是文章還是功課都一起努力吧!就算之後認真讀書也不可以忘了我喔!等會考完再來一起狂歡吧~~~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總覺得凜昕最近有點冷漠唷......如果有心事一定要說出來哦~(不然會遭天譴的!(啥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喬昕(Lucia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