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imgur.com/v1TapEP

 

好啦,好啦,今天是來推銷的!

喬昕之前參加了一個徵文活動,然後剛好被選中,出版社就把所有作品集結成書了醬。((也就是說我也只佔一小......角

書名叫迴路,個人覺得封面好漂亮>~<((上面網址是圖片喔!

不過啊,喬昕這次是用高中組的身分去報的,要到大專成人組才能投稿小說,散文字數多我又懶得寫(欸欸!),所以就選了新詩來寫。

還記得我之前有po過一次新詩嗎?我後來發現原來那不大算詩耶,就是架構上沒那麼完整啦。

所以這算是我第一次寫完整的詩喔!想看的就去買吧!((誰會想看?!

好啦,我亂說的,因為這個是跟圖書館合辦的比賽,所以過一陣子圖書館應該是會進這本書((雖然不曉得一陣子要多久= =

其實我也想放上來啦,但出版社好像有版權限制啥的,所以不行。

而且嚴格來說我那篇應該是散文詩,詩的成分沒有那麼純?

然後啊,我不知道又多久沒更文了......一個月?更久?

反正大家很忙,也都沒時間上來看吧,嗯嗯!((在自我說服什麼?

好啦,是這樣的,目前主更的「心動,不只一瞬間」前面有些地方我覺得怪怪的,想來翻修一下。

不過不會影響劇情走向啦,下一篇看是等一下還是等明天有空再發。

咦?我又不小心離題了?((可是瑞凡......((夠了!

對了,這次比賽負責審詩的評審是吳晟欸!很多人的國中課本應該都有他吧?

另外......算了,反正就這樣吧~沒錢可以不用買,但記得叫朋友買喔!大家再見!((妳到底推銷到什麼了?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喬昕(Lucia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