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回復第91層以後看到這篇文的恭喜你,因為之前那個明顯來亂的(廢話20行= ='''),我有改過囉。

 

哪,我是喬昕,就是一個普通人醬,可是基本上腦袋結構不太一般,很多思維都和大家有所衝突。

 

就是經常靈機一動,討厭模仿或跟別人一樣,寫文也好、做東西也罷,就是覺得應該要獨一無二,我想是因為......害怕被誰取代吧?

 

話雖如此,但靈機一動也不是說來就來,都是在我很忙的情況下,平時就算枯坐在電腦桌一整天也擠不出什麼創意,所以呵呵,還是跟普通人沒兩樣吧?

 

事實上我智商普通,但背東西難記易忘,運氣低慘了,小時後參加無數抽獎沒中過,對統一發票連兩百塊都中不了= =

 

我相信我一定在哪方面有什麼天份,只是在14年近15年來還沒出現(開始自我安慰了)

 

是不是個努力的人我不知道,對夢想是真的很拼,其他事情就會「明天再說吧」,然後就一直無限拖下去。((小朋友不要學= =

 

如果由「蝴蝶效應」去想的話,那我的夢想是寫文這點實在是非常可笑,因為一切原因都來自於我小時後怕狗。

 

小時後媽媽六日在菜市場擺書攤,我都會跟她一起去,而我會沒有溜出去玩乖乖翻書來看就是因為怕狗,菜市場嘛,隨便走都能踩到一隻狗((欸

 

對於文字,我不是因為喜歡而養成習慣,而是先習慣了才慢慢轉成喜歡,最後成為無法分割的一部分。

 

我的夢想在幼稚園就確定了,到現在都沒有變過,連我自己都很訝異,因為我的個性就是......呃,很隨性((不是隨便喔(斜眼)

 

雖然受到的肯定不多,但我仍然會繼續努力變強!將屬於自己的文字魅力傳遞給大家,每個故事後面都有一個意義,只求你能發現。

 

那麼就是喬昕的個性......明明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痴,而且地圖什麼的壓根看不懂,卻老愛騎著腳踏車到處冒險,所以經常迷路。

 

然後忘東忘西,明明記得火車票拿在手上,到月台的時候卻發現不見了,弄得一旁的朋友很無奈,搭火車的次數低於十次,卻兩度遺失車票。

 

國小借書證重辦了六次,平均一年弄丟一張;市立圖書館好一點,只重辦三次,以前也掉過健保卡,到現在都還沒找到;

 

兩個禮拜前,要去郵局存錢卻找不到存摺和提款卡,被家人罵了好久,才剛去重辦沒多久;書桌第一個抽屜上了鎖,但鑰匙搞失蹤,直好把抽屜整個拆下來。

 

專長則是把筆摔斷水,尤其是書局有一種28塊的,以前很愛用,但一天曾經摔斷兩枝,而且都剛用沒幾天,所以爾後只好乖乖認命用普通不會斷水的。

 

不但考試經常粗心或畫卡畫錯,猜運也差爆,曾經一張數學考卷有四題選擇不會寫,四個都猜B卻全錯。

 

興趣的話就是看小說吧?我討厭人擠人,討厭逛街,也不喜歡跟一大群朋友出去玩,比起那樣更喜歡泡在圖書館,不是孤僻,只是個人選擇不同。

 

經常會覺得距離自己很遙遠,不知道,就是會有這種感覺。曾經發生過不好的事,尤其處於青春期抗壓性差,所以說沒有過一了百了的念頭是騙人的。

 

但多虧有文字陪我撐過來,其實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並沒有撐過來,只是用笑容隔絕恐懼,用偽裝包裹住真實的內心,但就算如此又怎樣呢?

 

沒有人是完美的,心裡一定都會分成黑白兩部分,相輔相成,黑暗還是有其存在的必要,至少不要羞於承認。

 

以前也有過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(這麼說是誇張了點),或我怎麼那麼可憐之類的,但現在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來到這個世界。

 

或許我沒有改變世界的能力,既然如此,我就要創造一個世界,一個沒有翅膀也能飛的地方。當然,我承認它仍然不完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喬昕(Lucia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1) 人氣()